能能就是能能

爱宇智波件套,不定期更新,望关注和喜欢

【带卡】假如我爱你10

主cp带卡,其他cp不定时掉落(大部分是宇智波n件套啦)

今天也在为带卡的绝美爱情哭泣!

误会卡卡西很久很久然后还爱人家爱得死去活来·堍×因误会离家出走心机max·卡

现代pa,不喜勿入勿喷,刀糖兼备,慎读。

私设小樱带土止水同年,鸣人佐助同校,其他私设会在后面一点一点发出来啦。

水门老师怎么可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校长?!很明显是金切黑的大佬啊我说朋友们哈哈哈,另外这里面没人只会学习…武力值都在线啦,要不然我这没法写这也是私设啦




43.

    说真的卡卡西没有多少行李,轻飘飘的只有一个包。

    水门记得卡卡西清楚地告诉他。

    “水门老师,剩下的路我自己走吧,谢谢您多年的关照和保护。”卡卡西在与水门分别之际,这样说。

    “卡卡西,以后虽然我不能时时刻刻在你身边伴你成长,但…”水门满怀歉意地看着卡卡西却被卡卡西打断。

   “呐,水门老师,不用说了。我都明白。”卡卡西的眼睛又是弯成了月牙状,“那我走了,再见。”



44.

     病房里,宇智波斑一手插在兜里,站在病床边斜睨着带土,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我现在真想neng死你,小兔崽子。”

    “老头子你过来啊!”带土显然早就恢复了精神,“哟哟哟,是谁在我出事之后马不停蹄地跑到这来的?啊原来就是为了损我两句啊,那你走吧现在宇智波带土不想看到你。”

    柱间看着面前剑拔弩张的二人,连忙拍着斑的肩膀,可能是在……安抚?

    “啊带土,看起来你精神不错。”静音和小樱走了进来,小樱一拳锤在他脑袋上,“你是不是不要命了你,刚好一点就开始嘚瑟,就瞅你这样,伤势一辈子不带好的……”

     “喂喂喂,欺负病号算怎么回事啊我说!”带土捂住头,装作被打疼了。

    “小樱别这样啦。”静音拍拍小樱,示意她注意点形象。

    “哦……好的好的静音师姐。”小樱又转过头看着眼前的二位,“斑先生,柱间先生,你们好。我是春野樱。”

    “喔我知道!你是阿纲的徒弟!很优秀的孩子啊哈哈哈哈。”宇智波斑一脸嫌弃地看着柱间,转而又对静音和小樱点点头。

     “果然是宇智波的血脉啊。”静音简单检查了一下带土的情况,感叹道。

    “嗯?”斑听到这个敏感词,抬起眼皮看了静音一眼,“此话怎讲?”

     “我们之前和大蛇丸进行了无数次试验,只有百分之五的概率能勉强成功,而带土的情况恰好是那百分之五中最稀有的百分之一。”静音边翻着报告,边解释,“带土的宇智波血统能够与移植细胞完美结合,现在排异反应几乎完全消失,在之前的试验中,即使成功,最少也需三个月才能融合完成,可现在的带土差不多可以出院了。”静音欣慰地笑笑,合上了报告。

    “恭喜你,带土。”

    “谢谢你静音姐。”带土抬起眼睛,望着病房里的所有人,“卡卡西和琳,在哪?”

    “那个……卡卡西你也知道身体不大好,所以……他正在休养。”静音一刻短暂的迟疑过后,“你不要打扰他,他需要静养。”

    “那琳呢?”

    “笨蛋兔崽子问那么多干什么。”斑这样说,“赶紧给我躺下。”

     小樱和静音都舒了一口气。

     琳的事……确实没法解释。



45.

    卡卡西拒绝了水门一路车接车送的要求,他想自己走到车站。

    突然有人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卡卡西差点就要拿白牙刺过去,定睛一看。

    “止水和鼬?!还有佐助?”止水和鼬微笑地看着他,向他点点头。

    “我们是来送你的。”止水说。

    “那,走吧。”

    四个人缓缓在森林里前行,那是一片很茂密的森林。树叶挡着树叶,把阳光围得结结实实,只有几丝光线能恰好照进来。

     “送到这就行了。”卡卡西打破了沉默,“谢谢你们,回去吧。”

    “卡卡西,再见了。”止水和鼬这样说。

   “那个……再见。”佐助有些别扭地偏过头,说真的他不喜欢这么肉麻的话。

   卡卡西弯下腰,揉了一把佐助的黑短炸毛,眼睛笑起来弯弯的。

   “真希望看你长大啊。嘛,我走了。”

   佐助听了鼻子一酸,差点掉了眼泪。

   卡卡西没回头,可佐助听见了。

   “不许哭哦,你要是像带土似的,我就不喜欢你啦。

    “笨蛋卡卡西,谁哭了。哼 ”佐助像是赌气似的冲卡卡西说,“要是都像那个大笨蛋似的,宇智波家就要灭亡了。”

    卡卡西轻笑一声,挥了挥手。


46.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宇智波带土出院了!”带土站在木叶医院门口大喊着,阿斯玛和红给他送了一束花。

   “恭喜你出院,带土。”红对他说。

   “好的好的谢谢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带土整个人心情都变好了。

  “看这青春的光芒多么耀眼!这就是青春的力量!带土!”凯竖起大拇指,冲着带土露出了一个青春的笑容。

    带土环顾了一圈人群,凯,阿斯玛,红,玄间,疾风,静音,小樱,出云以及同期很多朋友都来了,可他却唯独没有找到那个人。

    带土的神色突然冷了下来,人群也瞬间寂静了。

   “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没有,没有啊带土怎么可能呢。”

   “是啊哈哈哈哈我们能瞒着你什么事啊哈哈哈。”带土不可能听不出来,笑声里处处透露着尴尬和可疑。

    他嗅到了一丝谎言的味道。

    “带土。”水门和纲手走了过来。

     宇智波带土一把拽住水门的衣袖,眼神是不容拒绝的坚定。

   “老师,告诉我卡卡西在哪。”水门的眼神避开了带土,偏向了纲手。

     纲手拉过带土。

    “卡卡西已经离开了。”



47.

     木叶外围的森林。

    卡卡西一个人在森林里穿行,他不想踏出这片森林,不想离开木叶和大家,这点谁都心知肚明。

    卡卡西抬头望了望天空,早上还晴朗无比的天,现在变得乌云密布,雷声轰隆隆地响起,一排大雁飞过,发出一声声悲鸣。树叶被风吹动,发出沙沙的响声。

    卡卡西咳嗽两声,继续往前走,淅淅沥沥的雨点飘了下来。卡卡西看看天空。

    “这可麻烦了。”他撑起一把伞,在雨中前行。

    “卡卡西!卡卡西你在哪!”卡卡西带着一丝惊讶的回头,身后空无一人。

    “是风带过来的吧。”

    “那个笨蛋,淋雨又要着凉了。”

    “啧,麻烦。”

    卡卡西抬眼看到了一颗粗壮的大树,躲在了树后。

    带土的声音越来越近,卡卡西的心跳越来越快。

    “卡卡西。”

    “我知道你在这里。”

    “可我找不到你。”

    卡卡西躲在那棵树后,缩成了一团。

    “笨卡卡,你在哪。”

    “我好想……好想见你。”

    “我知道大家都在瞒我。可我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出来,我就一直在这等!”

    “就算等到头发花白,连书都拿不起来我都不会走。” 

    “笨卡卡。卡卡西。旗木,卡卡西。”

    “你又抛下我了。”

    “早知道你这个大笨蛋的话,我就一句都不该信。”

    “笨蛋,卡卡西。”

    带土握紧了拳头,就站在卡卡西藏身的那棵大树前。

    斑驳的树影,茂密的丛林,阴雨连绵的天气,以及他自己单薄的身影都为卡卡西提供了最佳的藏身条件。

    “傻子,又哭了。”




TBC

回忆基本完事了

太好了终于写完了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啦

可能这章的带土不是很立体

独白不太到位

以后修改应该会好一些吧

谢谢各位啦

关注我,不迷路~

求红心蓝手加评论转发安利推广,n件套走起

爱你们啦

    

评论(1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