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能就是能能

爱宇智波件套,不定期更新,望关注和喜欢

【带卡琳】这世界,如此冷清(BE)

这个算《假如我爱你12》且与正文有关,偏带琳向,有带卡戏份但BE了。。

水门班修罗场

微信界面的话我用下划线,方便区分

本章可单独成篇,高虐预警。偏带琳了今天,但我文章主线还是带卡这个不要担心


52.

宇智波第一大帅哥琳,最近身体还好吗。你知道吗,木叶这里变冷啦

                             看起来快要下雪了,不知道你那边的天气怎么样     

                             有没有记得加衣服啊,千万别因为爱美冻着自己哦,

                             回头得老寒腿可不好啦。

    带土知道琳很忙,也不会那么快回复,他背靠在自己的椅背上,望着天外的云彩,不知怎的,今天的夕阳格外的艳丽,远方的红色和蓝色晕成一片。

    他在等她回复。

   “叮。”

带土,我最近很好。

宇智波第一大帅哥好的,琳你要注意身体,要好好吃饭,一顿多吃点

                              你看你太瘦了跟卡卡西一样瘦的像个竿,风一刮就快

                              要倒了,那就不值得了。

      “宇智波第一大帅哥”撤回了一条消息

宇智波第一大帅哥要好好的哦,回来我请你吃饭。一定一定哦,拉勾勾

谢谢,但不说了,我先下了。

宇智波第一大帅哥拜拜~琳

      带土关了手机,露出了一丝丝满意的笑容。

      卡卡西那个笨蛋离开以后琳是他唯一的,最亲密的伙伴了。

      虽然见不到面,但是能在微信上与琳进行沟通,带土也仍然觉得很满足,很舒服。

     可他不明白,为什么琳从来不让他给她打电话。打了也从未接过。

     每次赶上不是临床实验,就是观摩手术。

     带土想,估计是忙吧。



53.

    木叶1126年。

    带土已经等了琳和卡卡西整整一年零两个月15个小时

    他除了学业,剩下的任务就是收拾琳的房子,整理卡卡西的房间。

    还有一脸痴汉笑地等着琳给他发微信。

    带土试过给卡卡西打电话发微信,可他像是人间蒸发。

    所以他决定忘记

    忘记卡卡西,忘记和卡卡西的回忆。

    怎么可能呢。



54.

    带土某天打开琳家的窗户。

    风极大,吹散了琳桌前的一摞文件。

    霎时间满地皆是白色却微微泛黄的纸张。

    带土一张张地小心翼翼的捡起,却都是琳秀气的字体。

    他轻轻地一张张地捋顺,在桌子上简单摞了两摞。

    现在的时代,还喜欢常用钢笔的人少之又少,琳就是其中一个。

    带土把琳的钢笔灌满黑色墨水,又插回到笔筒中。

    他瞥了一眼日历,今天是11月15日,琳的生日。

宇智波第一大帅哥琳,生日快乐!虽然我不能在你身边陪着你

                             但我的心意一定要带到!我知道你很忙啦,但我希望

                             今天你能给你自己放个假,休息一下嘛。劳逸结合能

                             让工作效率加倍哦!                                              

   “果然是学霸啊,肯定在忙吧。”  带土提溜着扫帚,把琳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之后,锁上了门。

     他忘了关窗户。



55.

    外面的天突然变的阴鸷,黑云几乎压在了带土的头上。大风骤起,把路边的丛林树木吹得沙沙作响。

   “我好像没关窗户。”带土走在半道,突然想起来,“回去看看吧。”

    他在下雨前连忙赶回了琳的家中,简单收拾了一下,确认无碍后,又反锁上了家门。

    他包里有伞。

    是卡卡西之前住在家里时在玄关处贴上的便签。

    “记得带伞,每天都是。”

    久而久之,他也养成了习惯。

    他撑着伞慢悠悠的走回家中,两三个人影停留在他家门口。而那一头闪闪发光的金发,让带土不可能认不出来。

    “喂。”带土喊了一声,看见那几个人影颤了一下。

    “你们是……奈良家的小眼睛和砂隐的红发小子?”带土不太敢认,转到路灯下后看清了,有点不敢相信。

    “我叫奈良鹿丸。那个……鸣人刚才兀自喝多了……吵着要找佐助……”

    “那你送宇智波那去啊,干啥送我家。”

    “我们刚才去宇智波大宅那边的时候他们都不在,门口的值守告诉我们可以来找你。”我爱罗接了句茬。

    “真会给我找麻烦。快,我帮你们一把,扶进来。”



56.

    “真麻烦啊。”奈良鹿丸站在带土家玄关处,把鸣人的手搭在带土肩上,“那……我们先走了。”

    “行,注意安全。”带土头也不回地把鸣人搀到沙发边上,然后再一把扔到沙发上躺好。

    “傻子鸣人你要是敢吐在我地毯上你就赔我十个。”带土给鸣人盖了被子,转头去厨房煮蜂蜜水。

  “唔……佐助你个大混蛋!”鸣人一声大喊引得带土差点把蜂蜜罐子扣在地上。

    “干嘛把这么麻烦的事交给我啊我说……”

    “我他妈哪会……哪会假扮女人啦……”

    “噗嗤。”带土拿着搅拌勺的手一抖,“佐助那小子这是什么恶趣味啊哈哈。”

    “琳姐……跟咱们……哪有……嗝……那么熟”

    带土一愣,拿着蜂蜜水绕到他旁边,坐下。

    又轻轻地推推他,“鸣人?鸣人?”

    鸣人睡的正熟,脸颊通红。眼睛边还有一丝泪痕。

    “我他妈哪会……”他嘴里咕哝着。

    带土叹了一口气,刚要给佐助打个电话让他把鸣人接走,突然鸣人翻了个身,卫衣兜内的手机不偏不倚地掉在了带土脚边。

    手机屏幕仍然亮着,摸起来仍是温热。屏幕上横亘着一条裂痕,大抵是屏碎了。

    手机里只有微信。

    微信里只有一个联系人就是自己。

    只有宇智波带土



56.

    带土打开“琳”和自己的聊天记录。

    他一条条地翻,越翻越快,翻到最后双手都在发抖。

    血脉偾张的感觉。

   手机发出一声闷响,悄然掉在了地上。

   “不……不对这不可能……不可能的。”他错愕了片刻,却又马上否认了这个不争的事实。

    他又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哆哆嗦嗦地拨打了那个备注为“琳”的号码。

    “铃……”

     那另外一部手机及时地响了起来。

     他马上挂掉了电话,手心里全是冷汗,脸色苍白。

     带土像是自我安慰地笑了笑,我一定是在做梦,这怎么可能。

     他打了一遍又一遍,无数遍。

     无数遍的铃声,无数遍相同的结果。

     他打算结束这场无聊而又可笑的梦境,把手和手机伸到被子里找到鸣人的卫衣兜。

    可他一抬眼,对上了一双清亮的蓝眸。

    “鸣人,你醒了。喝点蜂蜜水吧。”带土自顾自地说,假装忽视了鸣人蓝色瞳孔中掩盖不住的悲伤。

    你别这样。带土生生噎住了嗓子眼里的话。

    你别这样看着我。

    “带土哥。”

    “真的,你别等了。

    “琳姐,她回不来了。”



57.

    “鸣人,你说的狗屁酒话,你以为我会信吗。”带土举着蜂蜜水的手微微发抖,“把水喝了,趁早滚回佐助那去啊我可告诉你。”

     “带土哥。你还不明白吗。”

     “你别骗自己了。”

     “琳姐,她早就死了。在一年前,她就死在了神无毗桥。”

     带土猛的站起来“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神无毗桥过去两个月以后我完全恢复了……还……还特意给琳打了电话!她还接了!”

    鸣人苦笑着“带土哥……你难道还在自欺欺人吗。”

    “你一定记得吧……”



    “喂,琳!”

    “是带土吗?你醒啦!!”

    “当然!”

    “恭喜你啊!可惜我不能回去看你了。”

    “没关系!我等你回来!”

    “谢谢你带土,我这边还很忙,先挂了。”

    “再见。”



    “琳姐她……早就安排好了。”

    “一年前……就安排好了。”



58.

    神无毗桥。

   “卡卡西。”琳在卡卡西背上说,“如果……带土能回来……你就……”

   “琳!你别瞎说!怎么可能!我一定会保护好你!等带土回来我们一起看他!”卡卡西一惊,脚步慢了几分。

    “那便……最好。”

    后来,在病房里,卡卡西翻看背包,里面多了一部手机。

    没有密码。

   录音机内只有三段录音。

   “是带土吗?你醒啦!!”

    

   “恭喜你啊!可惜我不能回去看你了。”


    “谢谢你带土,我这边还很忙,先挂了。”


    “再见。”

     再也,不见。



59.

    “带土哥,你真的一点都没有印象吗。”

    “我们在和纲手老师再三确认你的病情不会再恶化,以及各方面机能都没有问题之后,告诉了你琳姐死亡的事实。”

    “然后你苦笑了两声,跑出了门外。”

    “柱间大叔扉间大叔斑大叔派出了千手和宇智波家所有人去找你,防止你做什么傻事。”

    “最后止水哥和鼬哥在木叶外围森林一棵大树下找到了你。”

    “我们过去的时候你一动不动,眼眶下一片乌青,眼睛里都是红血丝,目光死盯着一处,当时,妈妈看到你的时候眼泪就下来了。”

    “回到家以后,你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吃不喝了整整三天。”

    “我们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出此下策。”

     带土闭上眼睛,眼泪从眼角流出来,格外涩苦。

     鸣人的每一个字都直接砸在了带土心上。

    他所有自欺欺人的想法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

    为什么除了他以外没人再提起过野原琳这个名字?为什么打电话从来不接?难道真的有那么巧合吗?为什么每次红豆糕店的老板看到他的身影就会流露出一股悲伤?以为等到他走远了之后,多愁善感的老板娘从厨房里出来捂着眼睛流泪?为什么每年琳的生日他都度秒如年般心痛和难熬?

    这可疑的一切都有了真相

    因为琳死了。她离开了所有人。

    他一直在自己骗自己。骗自己这个世界里还有野原琳。

    鸣人看着他,眼泪掉了下来。

    “带土哥,结束这荒谬的谎言吧。”



60.

    带土听得极清楚,心碎的声音。

    他不明白,也不敢相信。

    他为什么不去找琳?

    他不想承认。他早就知道琳死亡的事实,却始终无法接受,逼着身边人,为他担心和着想的人伪造了一个有琳的世界。他安然地坐在里面,什么都不想。

    他麻木地坐在一旁,眼泪不停地往下掉,鸣人看着他,什么也做不了。

    “谢谢你鸣人。”带土站起身,目光呆滞地往门口走。

    “哎……”鸣人叹了口气,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佐助你就是个王八蛋!”



61.

    带土站在慰灵碑前,仿佛是身体自己动了起来。

    不需要指引,他知道怎么走。

    琳的墓碑,在墓园的角落里。

    想必这也是琳交代给卡卡西的吧。带土想。

    のはら リン 。

   墓碑上的名字冰冷且生硬,毫无温度。

   带土蹲了下来,轻抚着墓碑。

    时光仿佛瞬间流转。


    “带土,我会看着你的,和卡卡西一起。”

    “傻啊你。”

    “别等我了。”带土在恍惚间听到了琳的声音。

     然后他便失去了意识。

     在闭上眼睛之前,他好像看到了……卡卡西。



62.

    带土在那时候大病了一场,众人都吓得不轻。

    佐助看着空前消极的鸣人,什么都没说,轻轻抓住了他的手。

    小樱,静音和纲手整整两天没合眼。

    卡卡西守在带土床边,紧紧抓着带土的手,等他醒来。

    卡卡西憔悴了许多,止水和鼬已经劝了好多次说要跟他换班守着带土,却被卡卡西一口回绝。

    三天之后,睡得昏天暗地的带土终于悠悠转醒。

    卡卡西眼睛一下就酸了。

    “带土……你”卡卡西想说些什么。

    带土轻轻松开卡卡西的手。

    拿过床头柜上琳的手机。

    把它放在了心口。

   “谢谢你琳,即使没有你的世界里,我也会好好活。”

   “你等等我吧。”



    “宇智波第一大帅哥”撤回了一条消息

     重新编辑:yes  or   no?

     yes.

    我等你回来,我还喜欢你

   



    可是

    谁也没注意到卡卡西单薄的身影

    他悄无声息的离开了。





    “你守护琳,我守护你。”




IN THE END.

评论(2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