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能就是能能

爱宇智波件套,不定期更新,望关注和喜欢

【带卡】假如我爱你13

主cp带卡,其他cp不定时掉落(大部分是宇智波n件套啦)

今天也在为带卡的绝美爱情哭泣!

误会卡卡西很久很久然后还爱人家爱得死去活来·堍×因误会离家出走心机max·卡

现代pa,不喜勿入勿喷,刀糖兼备,慎读。

私设如山,在前文的前言里都有提及



63.

    那年卡卡西再一次的,踏上了木叶的领土。

    水门和玖辛奈亲自到边界来接他。

    可他身边没有鸢。


    “那个……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回木叶……”卡卡西看着在厨房忙前忙后的鸢,轻声问。

     “虽然前辈这么说我很高兴,但鸢的任务还没有完成!”鸢举着锅铲用极其滑稽的语调,仿佛刻意为了逗卡卡西开心,“今天前辈放假!我做了好吃的!哈哈哈!”

      “嘛,干煎河鱼。”卡卡西偏了偏头,一眼就看出来锅里的东西。

     “听带土前辈和止水前辈说的!卡卡西前辈最喜欢鱼!”

     “谢谢你,鸢。”


    “卡卡西。欢迎回来。”水门露出了微笑,玖辛奈扑了上去。

    “你看你瘦了这么多……回来就好……”玖辛奈使劲地抱着卡卡西。

    “那个啥……我快窒息了……”

      玖辛奈有些尴尬的松开了卡卡西,这孩子跟她一段时间没见,就生疏成这样了?


     他们先去了木叶大学。

     水门办公室内。

    “那个……卡卡西。”玖辛奈把门关上后,水门说。

    “这次回来……就别走了。”

     卡卡西等这句话等的太久。

      但是。

    “水门老师,给我点时间。我在那边,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朋友。等他的任务完成,我自会回来。”

     “可以啊,卡卡西,只要你想,什么时候回来都可以。”

     “木叶和我们,都时时刻刻欢迎你。”

     “谢谢你,水门老师。”卡卡西弯起眼睛,露出了那不知道练习了多少次的熟悉的笑容。



64.

   卡卡西离开水门办公室迎面便碰见了一个人。

    “哟!卡卡西!”这激昂的语调。

     卡卡西白了对方一眼,眼皮都没抬一下。“凯,早上好。”

   “卡卡西你好没劲!一点都不青春!”木叶的苍蓝猛兽有点失望,“还有事!先走了!”

    “啊,再见。”


    卡卡西一路走着,这里没什么太大变化,他一路走过了居酒屋,烧肉Q,忍具店……最后停在了甘栗甘门口。

     “卡……卡卡西!”老板娘一声惊呼拉回了卡卡西的思绪。

    “啊,藤原阿姨好久不见。”卡卡西抬眼,一个微笑递了过去。

    “来来来,我送你袋红豆糕!还有丸子!”老板娘有些兴奋,忙着给卡卡西装这装那。

    “那个您……”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卡卡西,顺便给带土捎过去一袋红豆糕吧。”

   “那个……”

    “快去吧快去吧哈哈”老板娘从柜台后面绕出来推着卡卡西往带土家的方向走,一直送到了路口。

    “拜拜咯,卡卡西!”


    他还没想好。

    他还没想好,怎么面对带土。



65.

    还没走两步。

   “你……”卡卡西一抬头。

    带土瞪大了眼睛。

    卡卡西一直认为那一刻的带土,是惊讶。

    非也。

    带土的眼神很快被浓郁的恨意取代。

    他一把掐住了卡卡西的脖子,把他摁在树上。

    然后一拳冲着卡卡西的脸打了过去。

   卡卡西猛的咳出一口血。

    带土没有发现,卡卡西什么时候这么虚弱了。

    他死死地抓着带土的手腕,红豆糕和卡卡西的眼泪都掉在了地上。

   “你这个……废物!”带土的眼睛几尽充血,额头上的青筋暴起。并且扼着卡卡西喉咙的手加重了几分。

    卡卡西快要窒息,抓着带土的手好像没有了力气,只是轻轻地搭在了带土的手腕上。


    “带土!”玖辛奈离的很远就分辨出了这二人,急着奔过去,水门又连忙跟上。

    水门马上拉开了带土,玖辛奈走向带土。

   “啪!”一记清亮的耳光。

   卡卡西蹲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水门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带土,你真让我失望。”玖辛奈说。

   带土冷笑一声,“杀死了琳的,可是他。”

    而后扬长而去。



66.

    再后来的事情,止水就接上了。

    “哟,带土回来了。”回到宇智波大宅后,带土刚进门就听见泉奈在厨房大喊,天知道他和千手扉间又研究出什么诡异的东西。

    “你可出名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听说你把人家卡卡西打了。”泉奈系着粉色的围裙出来调侃带土。

    “他活该。”

    “带土,话别说的太满。”止水拍拍带土的肩膀,故作高深地说。

    “艹,宇智波止水你一天净扯那有的没的。”

     宇智波止水回头一笑。

    等你回头倒追人家,有你好受。


    玖辛奈给卡卡西脸上轻轻涂着药膏,脸上写着心疼和难过。

   “卡卡西……那个带土他……”水门扶着额头,说真的他也不知道应该怎么解释。

   “水门老师,看起来我还是不适合待在木叶了。”卡卡西缓缓开口,“这里……已经没有我的容身之地了。”

    “卡卡……”玖辛奈话没说出口,就被卡卡西的眼神打断。

    又是这个该死的坚定眼神。

    还有藏不住的悲伤。

    “我明天一早就走。”卡卡西微笑着,“能见到水门老师和玖辛奈还有木叶的同期们,我已经很高兴了。”

     玖辛奈还想说什么,水门对她摇摇头。

   “卡卡西,今天先去我家住一晚吧。鸣人很想见你的。”

   “嗯。”



67.

    卡卡西还没回忆完,鸣人和带土回来了。

    “真是遗憾。”

    “嘛,下次有时间的吧。”

    “斯凯亚哥哥!!佐助!鼬哥!我们回来了!!”鸣人进了大门就开始喊。

   “哟,笨蛋回来了。”佐助冷哼一声起身接过鸣人手里的东西。

    “哦哈哈哈哈看起来佐助你还是爱我的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你不还是过来接我了哈哈哈。”鸣人晃晃脑袋,差点一把搂住了佐助。

    “大傻逼!!!卧槽卧槽卧槽尼玛!”佐助刚刚接过带土手里的购物袋,就口吐芬芳了。。

    带土照着鸣人后脑勺不轻不重的来了一下“金毛大笨蛋赶紧进去。”

   “哇!你们都欺负我!”


    今天的鸣人,也是团欺呢。



TBC

下章预告:鸢的真相

这章相对于其他的章节比较水也算是过渡

没什么可说的。。我接受批评了。。

关注我不迷路~

求红心蓝手加评论转发安利推广,n件套走起

爱你们啦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