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能就是能能

爱宇智波件套,不定期更新,望关注和喜欢

【带卡】假如我爱你09

主cp带卡,其他cp不定时掉落(大部分是宇智波n件套啦)

今天也在为带卡的绝美爱情哭泣!

误会卡卡西很久很久然后还爱人家爱得死去活来·堍×因误会离家出走心机max·卡

现代pa,不喜勿入勿喷,刀糖兼备,慎读。

私设小樱带土止水同年,鸣人佐助同校,其他私设会在后面一点一点发出来啦。

水门老师怎么可能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校长?!很明显是金切黑的大佬啊我说朋友们哈哈哈,另外这里面没人只会学习…武力值都在线啦,要不然我这没法写这也是私设啦




37.

    最终,这场由岩隐挑起的战争,还是由岩隐来买单。

    后来,波风水门和宇智波联手几乎灭了岩隐所有的雇佣杀手,一人不留。

    在这之前……

    “止水,鼬,那好像是最后一个活人了吧。”水门站在洞口,看着眼前一切。

    “你…你居然为了三个小孩…对岩隐大开杀戒…我们高层不会饶了你的!黄色闪光!”那个岩隐忍着内心巨大的恐惧,对波风水门说。

    “你……!”鼬刚想上前一刀结果了他,被止水拦下。

    止水冲他摇了摇头,望向波风水门。

    水门缓缓向他走去,他把刀收回刀鞘,蹲下来,望着地上的那位。

    “三个孩子?我可不仅仅只是为了三个孩子而已。”

    “旗木卡卡西,是我们木叶旗木朔茂先生的遗孤,朔茂先生是我们木叶引以为傲的人物,除非你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傻子,你应该明白卡卡西对我,对木叶的重要性。”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一族的能力者,我想不必我多说,眼前这两位的到来,就可以说明一切。”

    “野原琳,木叶医院及大学医学系高才生,纲手大人亲传弟子。”

    “而这三个你口中的孩子,一个昏迷,一个重伤,一个牺牲。”

   “你告诉我,岩隐的仇,到底应该公了,还是私了?”波风水门眼中饱含着强烈的恨意和杀气。

    至少,即使是止水和鼬,甚至是玖辛奈,都未必见过这样的水门。

    “滚回你的国家,告诉你们那所谓的高层。”琨站在一旁,冷冷地开口,“水门先生,我们该走了。”

    “卡卡西,带土还有琳。”水门抬头望向天空,“你们都是我的骄傲。”



38.

    “啊…好重…”带土渐渐转醒过来,抬眼便看见一个红色的……嗯…师母?!

    玖辛奈立刻抬起头,看着带土,眼睛里满是泪花。转过头,扑在了带土身上。

    “带土!你个大笨蛋!我是不是告诉过你出门……”玖辛奈紧紧地抱着他。

    “喂,要勒死我了……”这时候进来一个小护士,脸都吓白了。

    “玖辛奈!不可以啦!”水门匆匆走进来,拉起玖辛奈,并简单安抚了一下小护士,“没关系啦,她多少也懂一些医学方面的内容,不会没有分寸的,别担心。”

    “水门老师……”带土看着水门和玖辛奈,感慨万千。

    “兔崽子!”宇智波斑撸着袖子,风风火火地进来了,“我是不是一天不看着你你就得给宇智波家整点事出来!”

    “斑斑别这样嘛,带土这孩子……”柱间跟在宇智波斑身后,简单看了一下带土的情况,又冲着水门抱歉地笑了笑。

    “柱间先生,这次还麻烦了纲手呢。”玖辛奈看着柱间,深鞠了一躬,“这三个孩子,都不太省心。”

    “波风小子家的小丫头你别这么说,就算你们不出手,宇智波家也不会坐视不理。”宇智波斑坐在旁边病床上看着手机,抬眼看着玖辛奈。

    “多谢了,斑先生。”

    “那个…”带土开口。

    “卡卡西和琳在哪里。”



39.

    “不行,水门。”纲手义正辞严地告诉眼前的金发男人,“绝对不能让卡卡西和带土见面。”

    “那纲手大…”水门有些犹豫了。

    “笨蛋吗你是!”纲手额头上青筋暴起,“你难道想看这两个人病情再度恶化!”

     “哎?为什么。”水门有些疑惑。

    “带土大半身体是移植的,现在排异反应正强烈,一旦情绪波动大,那他……!”纲手把要说的堵在了喉口,稳定了情绪。

    “当时一切我都看到了。我之前刻意放在森林内的蛞蝓已经记录了一切。岩隐的阴谋,我早有预感。不必多说,想必你也猜得到。琳的死,对带土,能瞒着就别说,最好让他一辈子都不要知道。更不要,让他见到卡卡西。”纲手欲离开,回头看着水门,“我想,他们两个你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了吧。”

    “照我说的做,就不会出问题。越少人知道,越好。”



40.

    “卡卡西,你明白了吗…”水门看着卡卡西。

   “我知道了,水门老师,我明白的。”卡卡西眼皮无神地耷拉着,看起来仍然毫无精神。可说完这句话,眼睛却是又弯了起来。

    “带土没事就好啦,至于我,我违背了和他的承诺,我还正愁怎么跟他解释呢。谢谢你,水门老师。”

    水门担忧地看着卡卡西。

    “那卡卡西,我…我先走了。”波风水门二十年来做过无数次决定,这是第一次犹豫,第一次进退两难。

    他不知道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是否真的对这两个孩子有利。

    他什么都不知道。



41.

    “水门老师”卡卡西的声音通过电流,清晰无比地传到了水门耳边。

    “卡卡西你有什么事情还是有什么需要的?”

    “我想…临走前看一眼带土,就一眼。”在水门听来,卡卡西的声音头一次带上了温度,声音里是期待,是渴望,是恳求。

    “我会联系纲手的,你等我信息。”

    “多谢。水门老师。”

    卡卡西望向窗口停着的蝴蝶,身体不住地颤抖着,大颗大颗的眼泪打在雪白色的床单上。

    好痛苦……心……好痛。

    “卡卡西。”纲手敲响了他的病房门。

    他连忙擦干眼泪,转头拿起床头的眼药水,假装滴在眼睛上。

    “今天晚上,去看一次带土吧。”纲手说,“我会在他的药中适当加一些助眠的成分,当然,不会影响他的休养和健康。”

    “我明白的。一定,一定要好好的啊。卡卡西。”纲手回过头,望着他,浅浅一笑。



42.

    又是一个夜晚。

    卡卡西找到那间9720号的病房,轻手轻脚地推开门,走了进去。

    病床上,带土睡得安稳。

    卡卡西看着他触目惊心的半边脸,纤细的手指轻轻勾勒着伤口的纹路,从额头到下颚,轻轻的,轻轻的,虔诚无比。

    轻轻推开他的袖口,白得几乎不正常的移植皮肤一瞬间晃得卡卡西眼睛刺痛无比。

   “要不我说你傻呢,笨蛋土。”

    卡卡西的手从带土的手与床单的缝隙间探进去。轻轻握了一下带土的手。

    “真是的,不会自己跑嘛……我这样的垃圾,你救我干什么呢。笨死了。”

    卡卡西望着黑夜里带土的脸,一动不动地。只是这样一动不动地望着他。

    “嘛,对了,我告诉琳了,你喜欢她。可惜我还没听到她的答话呢。”

     再也听不到了……带土。

    “我记在小本本上了哦,笨蛋土。替你表白这件事,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还给我。”

    可能……也没有机会了。

    “岩隐那些,我和水门老师,还有止水,还有鼬,已经帮你解决了哦。”

    傻子……还不快起来谢我……

   “别一天吃太多甜食,记得认真刷牙,定期来医院做检查。”

   “内衣裤和袜子穿一次就要洗,别等到没有穿的了再着急然后晾都晾不下。”

   “碗盘也一样,别等到油渍在上面了都洗不掉了再洗。油比较多的话记得用热水。”

   “别总是熬夜打游戏。”

   “你要是学不会做饭,就去止水那里蹭吧,别顾及什么面子,都是一家人。”

   “大扫除还是要坚持进行哦。我不在你身边,你就麻烦点吧。”

   “以后,一定要一直一直想说就说,想做就做哦。”

    这是,我没做到的。

    “以后,你就见不到我啦。”

    以后,你的身边就没有我啦。

    “一定一定,要好好活。”

    没有我,你也要照常生活哦。

    “假如我爱你,你是不是就会有了顾虑呢。”

    “你是不是在推开我和琳之前,会多想想呢。”

    算了,哪来那么多的假如。

    这世界,本就没有如果。

    带土,你听见了吗。

    就算没有假如,我也爱你。




TBC

似乎不太感动。。

至少我这么想。。

不好意思我文笔不太好,也没有那么强的共情能力

但我真的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文章里卡卡西的复杂心境

两个笨蛋的爱情❤️

真是难写。。

另外庆祝我有十个粉丝宝宝啦!

也有很多支持我,给我鼓励的宝贝们

虽然没有关注我,但我依然很感动

也很开心,觉得很幸运

谢谢大家

关注我,不迷路~

求红心蓝手加评论转发安利推广,n件套走起

爱你们啦

评论(1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