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能就是能能

爱宇智波件套,不定期更新,望关注和喜欢

【带卡】假如我爱你11

主cp带卡,其他cp不定时掉落(大部分是宇智波n件套啦)

今天也在为带卡的绝美爱情哭泣!

误会卡卡西很久很久然后还爱人家爱得死去活来·堍×因误会离家出走心机max·卡

现代pa,不喜勿入勿喷,刀糖兼备,慎读。

私设如山,在前文的前言里都有提及

这里的鸢,是带土,也不是带土

为什么?后面说啦



48.

    “哎你看那个跟猿飞阿斯玛在一起的男生好帅哦。”

    “对了我早上还看到他跟宇智波带土在一起嘞。”

    身畔女生小声议论的声音一字不差的传入自己耳朵里。

    卡卡西苦笑着,她们把自己当成什么了这是。

    他进了阶梯教室以后,看见了带土大老远向他挥手。卡卡西无奈地笑了笑。

    “怎么一点长进都没有。”

    “那可未必,卡卡西。不,斯凯亚。”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身旁女生小声的尖叫着,顺带捅咕着旁边的闺蜜,“那是宇智波带土!我没看错吧!啊土哥我爱你!”

    卡卡西皱了皱眉头“怎么回事,阿斯玛。”

    “嘛,你可能不知道,女孩子可能对带土那半边脸的伤疤情有独钟……”

    “啧,什么恶趣味嘛。”

    “嗯……再一个就是他跟波风先生的关系嘛,他一般也不怎么来学校,说他是什么‘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反正人多嘴杂,不必在意。”

    卡卡西跟着阿斯玛坐到了前排。

    “卧槽卧槽卧槽!有生之年系列啊!”

    “拍照干嘛愣着啊!!!”

    卡卡西翻了个白眼,这都什么情况……

   或许,对于普通木叶大学生来说,今天的场面确实够“有生之年”。

    建校的两位原校长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还有宇智波斑的弟弟宇智波泉奈,还有宇智波带土,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今天讲课的是千手柱间的弟弟千手扉间。还有还有那个棕发跟宇智波带土关系很好的帅哥斯凯亚,还有波风水门校长和夫人漩涡玖辛奈

    教室里拍照和打电话的声音此起彼伏,然后教室里渐渐挤满了人。

    “笨蛋大哥,你们过来干什么,是来给我提高上座率的吗。”千手扉间无奈地扶额,看着阶梯教室里史无前例的黑压压的人群。

    “哈哈哈哈哈哈扉间你想什么呢哈哈哈哈。”柱间尴尬地笑了笑。

    “喂,老头子。”带土看了看宇智波斑。

    “喂,兔崽子。”宇智波斑看了看带土。

    “我今天可不是来吵架的,一身烟味的臭老头。”带土抬眼,装作故意要气死斑的架势。

    “小兔崽子你非逼我在这大庭广众之下跟你动手是吗。”宇智波斑散发出一身可怕的杀气。

    “喂喂喂泉奈快劝劝这死老头了喂!哎哎哎别掐我臭老头!”这么一群人在“大庭广众之下”……打起来了。

    “那个……为什么宇智波家相处起来是这样的画风……”

    “有点意外……”

    “不知道……”

     讲台上的扉间一脸黑线。

    “你们几个再闹。”一身黑气的千手扉间,对着麦说“我就把你们几个一个不剩全都扔出去。”

     “上课。”



49.

    “那个啥那个啥我说带土哥今天这事是真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扉间大叔哈哈哈哈哈哈哈”晚上的宇智波大宅爆发出一阵鸣人的大笑声。

    佐助白了他一眼。

    “我说佐助,你管管鸣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土看着佐助打趣。

    “你能管你管。”佐助漆黑的双眸紧盯着带土,“我。管。不。了。”

    再回头看一眼鸣人的时候,佐助的眼神已经从嫌弃演变成了同情。

    “没办法他就一直这么傻。”

    “喂,我说佐助要来打架吗。”鸣人假装生气地看着佐助。

    “你们几个敢在宇智波这里打,这辈子都别想再进来。”宇智波斑拿着支烟,从房间里走出来,“吵死了。”

    卡卡西从扉间的会客室出来,满面笑容。

    “遇见了,鸣人和佐助。”斯凯亚歪了歪头,简单扫了一下这大宅里面的人。最终目光落在带土身上。

    “斯凯亚哥哥!”鸣人扑了过去,卡卡西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看起来你长大了啊,鸣人。”

    “啊嘞?斯凯亚哥哥你以前见过我吗。”

    “啊……波风先生家的少爷很有名的,我们那边又不是不通网。”卡卡西尴尬地笑笑,差点说漏嘴了。

    佐助眯起眼睛,嘴角微微上扬,他明白了。

    “鸣人,你和那个笨蛋去买点东西,我写个单给你,不许乱发挥听到没有。”佐助说。

    “小崽子你说谁是笨蛋!”带土本来无趣得都快要睡着了,突然来了精神。

    “嘛,如果是两个笨蛋,说不定就赶上一个聪明人了呢。”卡卡西插句嘴,向着带土眨了眨眼睛。

    带土突然感觉有一丝熟悉的感觉,像极了卡卡西带给他的。

    很快又自己否认了,怎么可能。

   他起身,拉着鸣人出门了。

    佐助看着他们走远,细长白皙的手指敲了敲桌子,抬眼看着斯凯亚。

    “坐吧,卡卡西。”



50.

    “嘛,这么好猜啊。”卡卡西笑了笑,摘下了假发,银色的炸毛显露出来。

    “我第一面见你就觉得可疑,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恰好证明了我的猜想正确。多年不见你还是很笨蛋啊卡卡西。”佐助玩着手里的笔。头都不抬。

    “怎么可以不尊重长辈呢佐助。”鼬端着茶点走过来,“好久不见了,卡卡西桑。”

    “他算哪门子长辈……”佐助小声咕哝一句。

    “好久不见啊,鼬还有止水。”

    “卡卡西,我记得你当时回来过一次就再也没出现了,我好奇心作祟,想询问一下原因。”止水坐在卡卡西旁边问。

    “这个嘛……”



51.

    那年卡卡西从木叶离开已经一年了。

    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群,陌生的街道。一切都是新的,不熟悉的。

   “卡卡西前辈!”人群中一个身影向卡卡西挥挥手。

    “宇智波……鸢?”卡卡西抬眼看了看这个可能在木叶见过一两面的人。

    再一个对方明明就比自己大……为什么管自己叫前辈这是个问题。

    “对啊对啊前辈!好久不见我很想你耶!”

    “你干嘛想我嘞……我跟你也不算熟啊……”卡卡西有点无奈,这个算是宇智波最吵的一个了,“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斑大人把我放在这里做市场调查,顺带让我旅游。”鸢幼稚的像个孩子。

    说起来,鸢带着一个诡异的橘色漩涡面具,露出一个洞。

   其实就算在木叶,卡卡西也只与他有过一面之缘,或许只是擦肩而过时,止水或者鼬告诉他的吧。

    他们谁都未曾见过对方那张面具下的脸。

    在这个城市,鸢成了卡卡西的唯一依傍。

    卡卡西的学业还要继续,他们两个人住在宇智波斑给鸢安排的住所里,当然照卡卡西原来住的带土家小了不是一点半点,但是卡卡西觉得,还很安心。

    卡卡西上了波风水门特意安排的重点学校,上了高中,学业极繁忙,虽然卡卡西很努力的不麻烦鸢,也知道鸢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可是每天还是禁不住每天晚上一回到房间倒头就睡。

    鸢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于是每天不厌其烦的准备早饭午饭晚饭,还在有时间的时候亲自把午饭和晚饭送到学校,没时间的话就安排助理绝先生去送。

    卡卡西很感谢鸢,但是还不知道怎么回报。

    直到那天,他接到了波风水门的一个电话。

   “卡卡西,你最近怎么样。有没有不适应什么的。”

    实际上他们一直在保持联络,水门每次的开头问候都是这句话。

    “水门老师,不用担心。我很好的。”

     而他的答话也一直是这句。

    “那个……你想不想回木叶?”

    卡卡西蓦然睁大了眼睛,他等这句话等得太久了。

     “想。”

    卡卡西死咬着下唇,不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异常。

     “明天开始连假了吧。回来看看吧。”

     “能留下来,那自然最好了。”

    卡卡西挂断了电话。

    他望向厨房忙活的鸢。

   “那他……跟我一起回去吗……”



TBC

鸢其实还是一个很nb的人物设定

开头其实我也说了

他是带土

也不是带土

怪矛盾的

哈哈期待吗下章或者下下章

鸢就掉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我这篇文就活在回忆里了哈哈哈哈

我还真的蛮喜欢写回忆

我觉得我这个可能会写的很长

大家不要嫌我墨迹啦

后面带卡感情线就会越来越明显啦哈哈哈哈

请先不要离开




请允许我多墨迹两句

我真的很感谢各位的陪伴

我是个学生党

学生党就意味着变数太多

莫名多出来的学习任务

莫名多出来的老师安排的班级任务

都会影响我的更新速度

各位还能在我更新的时候支持我

以及对我和我的文章进行鼓励

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

也感到非常非常荣幸

我会在不影响我自身的情况下

坚持更新

现在看来我的速度是两天一章一文字

希望大家能适应

不管是关注我的

还是没关注我的

各位

我都很喜欢!

关注我不迷路~

求红心蓝手加评论转发安利推广,n件套走起

爱你们啦


评论(1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