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能就是能能

爱宇智波件套,不定期更新,望关注和喜欢

【带卡】假如我爱你14

主cp带卡,其他cp不定时掉落(大部分是宇智波n件套啦)

今天也在为带卡的绝美爱情哭泣!

误会卡卡西很久很久然后还爱人家爱得死去活来·堍×因误会离家出走心机max·卡

现代pa,不喜勿入勿喷,刀糖兼备,慎读。

私设如山,在前文的前言里都有提及



第十四章:斯人若彩虹


68.

   卡卡西走在回家的路上。

   脑海里带土的身影和鸢重合又分开。

   

   不,他是带土,他不是鸢。

   他是鸢,他不是带土。



69.

    “卡卡西前辈!欢迎回家!话说我还觉得你会在木叶多待几天,没想到这么快就回来了!”鸢带着“DAWN”的全员,在他自己的家里似乎办了个……party。

    “卡卡西,你回来的这么早。”长门偏过头看着卡卡西,眼神带着丝疑惑,“我们都以为你不回来了。”

     长门,小南和卡卡西本人年龄差不多,稍长一些,情况比较特殊,但头脑极其聪慧,所以被鸢这个超级无敌大好人变相扶持着。

    “嘛,怎么可能。”卡卡西拨开人群,走到了洗手间,“你们先玩着,一会尝尝我的手艺。”

    他向茫然的众人眨眨眼睛,偏过头笑了笑,转手关上了门。

    “那个……卡卡西看起来心情是不是不太好……”小南看着眼前神情复杂的众人,提出了问题。

    “说不定是木叶那帮人欺负他了!邪神大人会制裁他的!”飞段拿着手里的彩色纸筒,坚定的说。

    “没事。去客厅吧。”鸢的声音突然沉静下来,只是望着玄关的尽头,谁也不知道他面具下的表情。

    

    他们一直玩到了很晚,卡卡西全程只拿着一杯茶坐在沙发上微笑,手里举着一本书。

    而鸢也不知去向。

    “卡卡西,我们先走了,不打扰你休息。”蝎过来拍了拍卡卡西的肩膀,其他人也向卡卡西点头示意然后小声地关上了门。

   “卡卡西,一定要艺术。嗯。”迪达拉走在蝎后面,对着卡卡西眨了眨眼睛。

   

    卡卡西把头抬起来,痴痴地望着天花板,发呆而已。

    “卡卡西,你怎么了。”卡卡西把头摆正以后看到了放大的橘色漩涡面具。

    今天晚上鸢的声音,一直都不是平时矫揉造作的调调。

   “我没事,我能有什么事。”

   “你别想瞒我。”

   “真的没事。”

   “你敢不敢再说一遍!”鸢的眼睛蓦然睁大了,即使隔着面具,卡卡西也感受到了鸢身上不可忽略的戾气。

    “鸢,谢谢你,我真的……没事。”

    “那你告诉我你身上浓重的药味哪来的!”

    鸢一把拽下卡卡西的口罩以及他美其名曰的自己有气管炎,用来保护嗓子的围巾。

    “围巾为什么到家还不摘!你是在刻意防我吗卡卡西。我在你心里就是那么不可信吗!”

    鸢照顾了卡卡西很长时间,他以为卡卡西足够信任他。

    果然,他还是不如那个人……吗。

   “我……”卡卡西还没来得及解释什么,鸢就离开了家,木门重重的响了一声,瞬间又安静了。

    “唔……汪!”清亮的狗叫声。

    “帕克!你怎么进来了!”卡卡西有点惊讶,又连忙一把抱起帕克,把它放到外面。

    卡卡西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衬衫,套了一条牛仔裤,晚上微凉的天气把他激得一颤。

    “咳!”卡卡西对雨之城这里的阴湿天气格外敏感,这也是他虚弱的原因。

    木叶天气极好,冬暖夏凉,极是养人。卡卡西也因为这个,娇贵了不少。


    卡卡西把帕克抱到它的小屋,放好,又轻抚了两下它绒绒的短毛。

   “好像胖了呢你。”卡卡西笑起来。

     帕克像是听懂了,嫌弃地别过脸。

    卡卡西轻轻揉了揉它的头,回到玄关处,拿起风衣。

   “看家,帕克。”



70.

    卡卡西奔到了街道口,四下望着,寻找着他的身影。

    等了好久,好久。

    他干脆坐在了鸢回家必经之路的路口,他背靠着路灯,呆呆地坐在那里。

   鸢是他……少有的重要的人了。

   卡卡西望着天空中飘下来的雪花,伸出手来,接住了一片又一片,最后却都化成了水滴。

    卡卡西就这样看着手里的雪花一点一点流逝,消融。

    渐渐的,卡卡西的视野愈发模糊。


    “你是笨蛋吗,卡卡西前辈。”


    没错,回家以后卡卡西不出所料的发烧了。

   鸢又开始忙前忙后,绝看着他除了绝望啥都没说。

   卡卡西迷迷糊糊中听到绝这样对鸢说:

   “我他妈上辈子到底欠了你们宇智波家多少啊。”


   两天以后,卡卡西才醒。

   鸢趴在他身边,像是睡着了。

   卡卡西小心翼翼地挪动一下身子,怕吵醒鸢。

   就这一下的小动作,让鸢猛的抬起头,瞪大了眼睛。

   鸢看着卡卡西。

   卡卡西看着鸢。

   双目相对那一刹那,卡卡西移开了视线。

  “渴吗?想喝水吗?想不想吃点什么?”鸢仿佛有一瞬间的失神,却又马上恢复了正常的语气。

   “我想喝……红豆粥。”卡卡西抬头望着鸢。

   “两份蜂蜜,一份糖。是吗。”隔着面具,卡卡西看不清鸢的表情,只听见了他声音极小的,自嘲一般的冷笑。

   “嗯。”


    鸢关上了门。

    他站在走廊里,无助地靠着墙。

   “卡卡西,你骗我。”

    鸢拿下了面具。

   和卡卡西的初恋几近一模一样的脸。

   宇智波带土。



71.

    鸢拿着红豆粥回来的时候,卡卡西手里举着电话,目光呆滞,但不可忽略的是,他眼里有光。

    但没有鸢。

   “卡卡西前辈!我回来了!”鸢努力装出平常的样子。可是已经快要装不住了。

    “啊……鸢,谢谢你,辛苦了。”卡卡西放下手机,接过粥,却仍然是皱着眉头。

    看起来他不太开心。鸢这样想。

    卡卡西手里举着勺子,把红豆粥一口一口地往嘴里送。

   “卡卡西。刚才……是谁的电话。”鸢看着卡卡西,眼睛里分明就写着:你必须回答我,不许拒绝。

    “我的一个……朋友。”

    “呵。”这次是非常清楚的冷笑。

    

    “你难道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吗。卡卡西。”

    “你还要瞒我多少事。”

     卡卡西一愣,这样的语气和从前的带土如出一辙。

    

     “卡卡西,如果我不问,朔茂先生的事,你还要瞒我多久。”

     这是从前的带土。


     卡卡西放下了粥。

     他抬眼看着鸢。

     “能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72.

     “我是谁,对你来说,那么重要吗。”鸢的眼神透露出一丝不屑和失望。

     “我谁也不是。我告诉过你,我只是鸢。”

     “你又怎么不是在骗我呢。”卡卡西歪过头,假装若无其事地喝了一口水。

      “鸢,我要走了。”

      “你去哪。”

      “回木叶。”

      “为什么。”鸢听到木叶两个字时,好不容易平复的情绪突然又恶化,“他到底哪里好。你是受虐狂吗!你脖子上的淤青哪来的难道我不知道吗!”

    “鸢,跟他没关系。”

    “卡卡西,到现在了,你还在骗我。”

    “你骗我你喜欢甜食,你骗我你没事,你说了那么多,哪句不是假的。”

    鸢转身欲离开。

    “站住。”


73.

     “鸢,如果我的直觉没错。你就是带土吧。”鸢感受到了身后卡卡西的目光。

    “你爱他吗。”鸢没有回头。也没有回答卡卡西。

    “就算他是个混蛋,他不顾往日情分,因为那个叫琳的女孩对你下死手,你也无所谓吗?”

     卡卡西疑惑了一下,也仅仅是一下。

    “无所谓。就算他不爱我,我爱他。”


    鸢回过头,看着卡卡西。

    他拿下了面具。

    卡卡西并未表现出丝毫的惊讶。

    他早有预感。只是不太敢相信而已。

    

     “你是……带土?”

     “我不是他。”鸢的身体散发出光芒,“我是你的‘愿望’啊。”

      卡卡西看着那张梦里可望而不可即的脸,在此时此刻对他笑着。

      他还是那个少年。

      但不是他心里的那个。


    真正的“宇智波带土”是木叶风光肆意的英雄,是波风水门的得意弟子,是宇智波一族的骄傲,是挽回战局的关键。

    而鸢,

   只不过是在雨之城不知名的某个地方做市场调查,是一个小公司“DAWN”的幕后老板,其他,就没有了。

    鸢真实存在,却只是为了卡卡西一个人而存在


    “你的‘愿望’已经实现了,我……也没有必要存在了。”鸢一步步走过来,身体几乎随风而逝。

    卡卡西伸出手,想抓住鸢。

    却穿过了他的身体。

  “以后,再也没有鸢了。”

  “卡卡西,你会和他在一起。”

  “Forever.”


   人间其实也珍贵

   眼神相碰的回眸,手掌相抵的温度,温柔肆意的缱绻

   蓦然回首

   日光倾城,水波潋滟

   一切都会很好。


   病房里只剩下一缕清风,好像谁都未曾来过。



TBC

好吧……这章我啥也不说了

有疑问的话评论区见↓

关注我不迷路~

求红心蓝手加评论转发安利推广,n件套走起

爱你们啦

评论(1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